《死亡擱淺》率先展示12月更新:拆除玩家車輛、可透視貨物看掃描機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遊戲角落

小島製作(Kojima Productions)發佈了關於《死亡擱淺》(Death Stranding)接下來12月中更新的簡短影片,包含刪除玩家車輛,以及可透視貨物看到歐卓德克掃描機的狀態。

歐卓德克掃描機在遇到BT時,必定要仔細觀察,通常會按下「R3」來切換視角看方向,要攻擊時再按「R3」回去瞄準。可能小島製作考慮到頻繁切換會影響遊戲節奏,甚至少數玩家也不知道如何切換視角。於是,就直接讓歐卓德克掃描機在一般視角被貨物擋住時,玩家也能透視看到掃描機目前的狀態。

可透視貨物,看到歐卓德克掃描機

另一個是「拆除其他玩家車輛」,和「增加字體大小」同為社群反應最需要的功能之一。因為有心人士總會想辦法在規則內干擾其他玩家的遊玩,除了開卡車去「角色扮演者(康納飾演)」避難所卡住入口之外,還有人會利用車輛跳躍卡住上樓樓梯,或是用車輛卡住公路的建造口。因此也一定程度破壞了遊戲想要帶給玩家的積極連結意義。因此小島製作終於讓玩家可以拆除其他人車輛,但遊戲中的謬爾驢人車輛則無法拆除。

以上,目前小島製作在推特用短影片展示更新後的實際效果,感覺相當不錯。歐卓德克掃描機可以很方便的直接觀看,拆除車輛也相當簡單暴力,看來後續那些處心積慮想卡點的玩家也只是浪費自己時間。這次展示還沒有明顯看到「字體放大」的效果,期待12月中的更新!

可以拆除其他玩家車輛,不過無法拆除謬爾驢人車輛。

參考資料:小島製作Twitter

遊戲角落

死亡擱淺 Death Stranding 小島製作 小島秀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