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發行品牌Riot Forge成立!將與廠商合作開發LOL世界觀單人遊戲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遊戲角落

《英雄聯盟》鐵匠英雄鄂爾

除了LOL十週年公開的《符文大地傳奇》等遊戲之外,Riot Games為了更廣泛開發《英雄聯盟》世界觀的新遊戲,已經成立「Riot Forge」的發行品牌,並和第三方開發商共同合作。

Riot Forge將會透過其他遊戲開發商協助下,發行擴展《英雄聯盟》世界觀的遊戲,會是在「在各大平台推出類型多元的遊戲」。Riot品牌溝通長Bret Forbus甚至在推特說會有「單人遊戲和劇情導向的遊戲」。看來Riot為了拓展《英雄聯盟》的核心遊戲體驗,除了發行卡牌遊戲《符文大地傳奇》和LOL手機版《英雄聯盟:激鬥峽谷》之外,現在Riot想要透過Riot Forge進一步帶動LOL品牌。

Riot Games IP與娛樂部門的Greg Street表示:「我們不斷尋找極具新意的方式,將符文大地的世界和諸多英雄帶到全球的舊雨新知面前。世界各地有多家傑出的遊戲工作室,皆擁有全方位的遊戲製作開發技術。能跟他們展開合作並將《英雄聯盟》IP融入嶄新遊戲體驗,確實令人興奮無比。」

這次Riot Games並沒有公布任何具體的遊戲或發行日期,也沒有說第三方開發商有誰,不過倒是有說「多個遊戲」正在開發中。知名遊戲大獎The Game Awards在官方推特宣布,12/12將揭露第一款來自Riot Forge的遊戲。

Riot Forge符文大地概念圖

Riot Forge符文大地概念圖

Riot Forge符文大地概念圖

Riot Forge符文大地概念圖

參考資料:Polygon

遊戲角落

英雄聯盟 Riot Forge Riot Games L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