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精神病院》新作將支援最多四人遊玩,背景設定在冷戰時期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遊戲角落

《絕命精神病院》(The Outlast)系列將迎來多人遊戲!昨日開發團隊公開最新作品《絕命精神病院:試煉》(The Outlast Trials,中文名稱暫譯),玩家可以探索專屬於「絕命精神病院」的恐怖生存世界,最多支援到四人共同遊玩。

開發商Red Barrels說,《絕命精神病院:試煉》還是可以享受傳統第一人稱的單人恐怖遊戲體驗。《絕命精神病院:試煉》並非《絕命精神病院》和《絕命精神病院2》的續集。也就是說,這款新作並非未來團隊將製作的《絕命精神病院3》。

《絕命精神病院:試煉》繼承了該系列部分的虛構世界觀,時代背景設定在「冷戰時期」,玩家很有可能會扮演參與未知實驗的受試者角色。

Red Barrels的共同創辦人David Chateauneuf說:「我們團隊正在努力創造一種新的體驗,無論玩家是獨自遊玩或和朋友一起完成實驗,都會給數以百萬的玩家帶來恐懼和焦慮。」

《絕命精神病院:試煉》正在早期製作階段,Red Barrels尚未揭露平台或發行日期,相信後續會再公開更多細節。從圖片看起來不免讓人聯想到VR,對此開發團隊也在臉書留言幽默地表示:「不是喔,這款遊戲不是VR遊戲。」(And no, the game is not VR.)

參考資料:Polygon

遊戲角落

絕命精神病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