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AI》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 操作表情多變的武士機器人尋找自我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遊戲角落


INTRAGAMES宣布,由TurtleBlaze開發、The Arcade Crew發行的Nintendo Switch、Steam版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KUNAI》的中文版將正式發售。

「KUNAI」就是苦無的意思。劇情描述擁有古代戰士靈魂的戰鬥機器人「Tabby」為尋找自身的存在意義而踏上旅途的遊戲。本作的特色在於懷舊畫面與酣暢淋漓的動作體驗,無論是探索經典像素風下的美麗開放世界,還是利用忍者引以為豪的速度與喜愛的裝備將敵人玩弄於股掌之間,都是這款作品的一大魅力。此外,隨著遊戲推進,玩家還可以對「Tabby」進行強化從而解鎖多種技能,甚至還可以為他裝備槍枝武器以便可以在近距離與遠距離範圍內同時壓制敵人。

忍者風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KUNAI」預計2020年發售。更多遊戲相關詳細資訊可查看:《KUNAI》官網Steam

遊戲預告


遊戲角落

INTRAGAMES KUNAI 銀河戰士 惡魔城 Steam 開放世界 Swi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