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玩家心聲!《死亡擱淺》12月將新增放大字體功能及載具處置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遊戲角落

《死亡擱淺》遊戲發售之後獲得玩家好評,而玩家當然也提出了幾個常見需求,希望在未來更新中解決。最主要的就是增加遊戲字體大小的功能,很多玩家反應字體太小不易閱讀,因為遊戲設定集或是NPC互動郵件都需要閱讀大量文字。因此在12月月中,小島製作公司計畫推出增加字體大小的選項,以及處置個人載具。

消息來源是在最近工作室的推特,不過具體日期尚未透漏。請參考以下貼文:

除了以上更新之外,外媒Playstation lifestyle認為還有一項常見功能也需要加入,那就是現今PS遊戲常見的「照相模式」。儘管遊戲評價兩極,但是《死亡擱淺》在今年TGA遊戲大獎依然贏得一席之地,獲得年度最佳遊戲、最佳遊戲執導、最佳敘事等9項入圍

參考資料:Playstation lifestyle

遊戲角落

死亡擱淺 小島製作 TGA 小島秀夫 Death Strand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