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即日起正式上架手機雙平台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遊戲角落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 PINIX 宣布,《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即日起 (11/28) 正式於手機雙平台 App Store、Google Play 上架。

《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是一款末日活屍風格,遊玩起來類似「解殘局」的快節奏回合制戰棋遊戲。

開發團隊表示,《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這次移稙手機平台花了不少力氣和時間,就是希望能有更多人可以嘗試看看,希望有更多玩家發現自己其實也可以喜歡上玩策略型遊戲,也期待這不同於傳統戰棋遊戲的「解殘局」遊戲可以帶給更多玩家全新的體驗。

《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即日起於 App Store、Google Play 上架,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西班牙文和日文,歡迎喜歡挑戰的玩家來嘗試看看。

App Store 連結

Google Play 連結

遊戲角落

活屍戰棋 Wanna Survive 戰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