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小傑爆氣「一柱擎天」變大傑 日本網友Cosplay神還原

香港01 黃正軒

有生之年系列的少年漫畫《HUNTER×HUNTER 獵人》,主角小傑因為凱特慘遭貓女尼飛彼多殺害而悲憤黑化,強制成長變「大傑」的這一幕,大家應該十分印象深刻吧!

大概在10年前出版的第306回,小傑透過貓女尼飛彼多得知凱特其實早已死亡,無法被念能力「玩具修理者」醫治的事實,因極端的悲憤和恨意而覺醒。

「事已至此,全都結束也無妨(もうこれで終わってもいい)」小傑無法壓抑彼多殺死恩人的悲憤,面對眼前的仇人他懷着萬念俱灰的想法而捨棄念能力,強制使自己肉體急速成長為壯碩的成年模樣,進而獲得極強大的力量,戰鬥力超高使「大傑」瞬間打死了強敵彼多。

「大傑」因為其「怒髮衝冠」一柱掣天的造型而成為一個網路meme,不少Coser都力求還原,頭髮既要夠挺拔還要有流動飄逸的感覺。日本一位Coser「膝の靭帯のび太君@ゴンの人」(@yousannnn)本身是健身達人,肌肉線條超完美,扮成「大傑」絕對沒問題。不過為了還原重點「髮型」,他選擇使用充氣的方式來「直上雲霄」!

Premium Bandai也曾經推出過「大傑」模型,模型總高43公分,其中30公分都是髮型XD

最後再看一下神人與動畫大傑的比對圖:

看到被迫成長的小傑,這一幕真的讓人很心疼啊QQ

延伸閱讀:

《Hunter×Hunter 全職獵人》手遊新作將推出 開放預約體驗測試

【賀】冨樫義博《Hunter X Hunter》全職獵人休刊達650回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獵人 cospl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