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Steam版收錄全DLC,12月11日發行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Square Enix Co., LTD. 在11月19日正式宣布,《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 破壞神席德與空蕩島》Steam版本即將發行!這是《勇者鬥惡龍》系列創作者堀井雄二、角色設計師鳥山明和作曲家椙山浩一廣受好評的方塊建造角色扮演遊戲!《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將會是該系列作品中,首款透過Steam在PC上推出的遊戲,遊戲預定在2019年12月11日上市。

Steam版本將包含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簡體中文尚在開發中並預計於2020年初實施更新。Steam版本內收錄之前在PlayStation 4版本季票的所有追加下載內容(DLC),共有新合成配方、髮型、衣服和新的探索區域,包含了和風組合包、水族館組合包與近代建築組合包。

現在預購能夠獲得豐富的遊戲獎勵,這些內容將能讓玩家自訂勇者鬥惡龍體驗,包含:

● 藥草裝飾的配方

● 勇者鬥惡龍標誌的配方

● 奇美拉之翼裝飾的配方

● 紋章方塊的配方

● 點陣圖裝飾的配方

● 勇者們的肖像畫的配方

勇者鬥惡龍 Steam Square Enix DL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