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land x 台北盃盛大開戰 快來燃燒你的電競魂!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Holyland x 台北盃於 11 月 16 日至 11 月 24 日在三創生活園區正式點燃戰火,此次台北盃系列賽事超豐富,在 17 號已決定出《Just Dance》的冠軍,而 19 、20 兩日也會進行《侍魂 曉》及《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精采比賽。

臺北市政府此次與 Holyland 電競系列活動合作,讓國際社會大眾看見台北市政府對於電競產業的重視,透過專業活動賽事執行與軟、硬體設備廠商相互合作,社會大眾可透過線上和線下觀賽體驗,進一步了解電競產業全貌,發掘電競新星。

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首次出席Holyland x 台北盃賽事,並強調「我們都年輕過,支持電競、支持青年、接受多元共容文化!這就是我們要的臺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致詞

為了更加了解電競、認識電競,賽事特別增設親子互動組,並提供勇氣獎給小小電競勇者來挑戰。極限電競執行長周秉毅表示:「我們相信在 Holyland 電競系列賽事的執行過程,可以讓更多一般社會大眾了解遊戲和電競產業的差異。16-17日兩天有很多親子在現場進行體驗活動,電競也可以拉近親子的關係和距離。」

Albee范乙霏xHolyland復仇之戰冠軍隊伍合照

極限電競官網:點此

極限電競官方粉絲團:點此

極限電競 Youtube 頻道:點此

極限電競 Twitch 頻道:點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