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公會英雄》章節式RPG解謎,充滿魔法和Wi-Fi的冒險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蘋果的Apple Arcade手機遊戲訂閱服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讓筆者比較印象深刻的是Apple Arcade遊戲真的是針對多平台最佳化設計,iPhone、iPad和Apple TV都有不同的排版和佈局。而對台灣玩家更重要的是,幾乎都有正體中文翻譯,而且訂閱服務內的遊戲都不用額外付費。

Apple Arcade最近出的一款遊戲:《公會英雄》(Guildlings),是一款古靈精怪的奇幻冒險遊戲。《公會英雄》是由Asher Vollmer(知名益智遊戲《Threes!》製作人)、獨立遊戲大獎IGF獎得主Jamie Antonisse,以及獨立製作團隊Sirvo Studios共同編寫的全新章節式劇情冒險。

這款RPG在高度奇幻的世界下,有著現代生活的有趣橋段,開發者自己就用這句話描述遊戲:「巫師和Wi-Fi的世界。」那麼玩家可以在遊戲裡面做什麼呢?開發團隊這麼說:

「運用你的公會伙伴的能力,進行有趣的回合制戰鬥。使用每一位同伴的獨特力量,能力會和隊伍成員的個性和情緒有關。保持團隊愉快會讓冒險旅途更順利,不過有時候一段小插曲將把故事帶到有趣又熱鬧的地方!」

《公會英雄》(Guildlings)利用簡訊式的聊天系統來進行對話與選擇。 所有角色都將會對你的決策做出過癮(有時候也很爆笑)的反應。遊戲也支援手把,在手機和寬螢幕模式下都可遊玩。

參考資料:The VergeApple Arcade

Apple Arcade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