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佈續訂《獵魔士》第二季,計畫2021年推出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Netflix《獵魔士》第一季即將在12/20登場,而《獵魔士》系列世界觀帶來的超人氣,讓Netfllix在尚未首映之前,就宣佈續訂第二季。

根據Netflix的說法,《獵魔士》系列是關於「利維亞的傑洛特」經歷的奇幻故事,第二季將會在2020年初於倫敦開始製作,計畫在2021年上映。如同第一季那樣,第二季也會有8集。

Netflix《獵魔士》第二季依然包括三位主要角色:飾演主角傑洛特的Henry Cavill、飾演葉奈法的Anya Chalotra、飾演希里的Freya Allan。

節目統籌Lauren Schmidt Hissrich在推特上也開心的宣佈:

「我很高興地宣佈:傑洛特、葉奈法和希里將會回來進行更多的冒險……就在第二季!對於《獵魔士》的出色演員和劇組取得的成就,我真以他們為榮!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讓全世界一起來深入挖掘與享受這些故事。」

Netflix《獵魔士》是基於同名的暢銷奇幻小說系列改編,是關於命運與家庭的史詩故事。「利維亞的傑洛特」一位孤獨的狩魔獵人,在這個人比野獸還要邪惡的世界,尋找自己的定位。當命運使他遇到一位強大女巫和一位年輕公主時,三個人必須帶著危險的秘密一起在日益動盪的大陸冒險。

參考原文:The Wrap

獵魔士 Netfl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