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早就預期《死亡擱淺》評價會兩極化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死亡擱淺》遊戲發行至今的評價相當不一,有的人很喜歡(如筆者),有的人則是給出了冷淡的評論。根據最近小島秀夫接受的一場訪談,他其實已經預期到會有這種兩極化的反應。

在一場小島秀夫和PlayStation Access的訪談,這場訪談內容時間是在遊戲發行之前,因為評論解禁而公開。小島秀夫提到當人們實際遊玩《死亡擱淺》的預期感受。

「我相信會有正面回饋,也會有負面反應。這會發生在人們嘗試新事物的時候,電影或遊戲都是這樣。如果人們面對之前從未體驗過的東西,這是具有挑戰性的。」

「這就像當我第一次嘗試創作潛行遊戲的時候那樣。但我希望在粉絲的支持下,《死亡擱淺》的積極意義會散佈開來。5年或10年之後,人們將會回過頭把《死亡擱淺》視為新的標準。然後,我將會嘗試創作新的東西。」

參考原文:Comicbook

Death Stranding 死亡擱淺 小島秀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