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9世界賽/LPL二連冠!FPX3:0擊敗地主隊G2勇奪冠軍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2019世界大賽冠軍賽在今(10)日於法國巴黎正式展開,由首次晉級世界賽就打出亮眼戰績的LPL賽區FPX對上已經橫掃各大比賽冠軍的歐洲地主隊G2,最後比數是FPX以3:0的戰績擊敗了G2,獲得S9世界冠軍,這也是繼去年的IG之後,LPL賽區的第二座世界冠軍。

首場對戰兩隊均打的相當保守,FPX的整體配合度比G2來得更完美,漂亮的取下一勝。第二場FPX打出自信,前期就壓著G2打,G2接連幾次的團戰都有陸續下水餃的狀況,沒辦法完整打出陣容該有的遊戲內容,比賽被FPX在25分鐘就輕鬆拿下,率先聽牌。

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比賽,前期FPX利用窒息式團隊營運,壓得G2喘不過氣,儘管沒有擊殺任何一顆人頭,就已獲得2K的領先。Tian的李星行雲流水,左踢右踢既準確又致命,最終在遊戲時間30分鐘擊破G2的主堡,在BO5的賽事中直接三連勝拿下冠軍。

FPX以3:0戰績擊敗G2勇奪《英雄聯盟》2019世界大賽冠軍/圖片截自Gare...

FPX隊伍核心Doinb被主播譽為自帶體系的中路選手,大局觀以及支援速度都是首屈一指的狠角色,今日的狀態也極度優異,數次由他發起進攻協助FPX拿到優勢,是FPX獲勝的關鍵之一。FPX的教練是前閃電狼的教練戰馬,過去不但帶著閃電狼立足LMS,在國際間也頗具知名度,這次轉戰LPL即拿到世界冠軍,證明LMS的後勤人才在國際間仍有一定實力。

中路選手Doinb是FPX的核心人物/圖片截自LoL Esports flick...

前閃電狼的教練戰馬轉戰LPL即帶領隊伍獲得世界冠軍/圖片截自LMS Esport...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