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9世界賽/總決賽就在今日!FPX對上G2誰會奪得最終榮耀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2019世界大賽終於來到最後的高潮-總決賽了!來自歐洲(LEC)賽區冠軍G2 Esports(G2)將與中國賽區(LPL)FunPlus Phoenix(FPX)展開最終對決。

G2戰隊目前的陣容堪稱是EU明星組合,Perkz轉任下路,中路找來了Fnatic中路選手Caps組成超強雙箭頭,不僅包辦了LEC春、夏兩季的冠軍,在今年五月的MSI季中邀請賽也擊敗了世仇NA拿下冠軍。在上周的四強賽當中,以3:1的戰績將奪冠熱門SKT的晉級之路打碎,讓粉絲們非常期待G2能夠在歐洲主場一舉奪得隊伍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獎盃。

G2包辦了2019年LEC春、夏兩季的冠軍以及MSI季中邀請賽冠軍/圖片截自Lo...

當然來自LPL的FPX也是不可小覷的對手,FPX成立於2017年,比起其他世界大賽參賽隊伍來說,是一隻較為陌生的隊伍。不過FPX在2019年表現亮眼,擊敗RNG成為LPL夏季賽總冠軍,以第一種子之姿前進世界大賽。

Doinb(中路)和Tian(打野)是隊伍的核心,Doinb的團隊傷害占比高得可怕,清晰的大局觀以及鬼神般的支援能力,在世界賽場中均是頂尖級的存在;Tian的打野風格多變,不論是坦型打野(嘉文)還是傷害型打野(蜘蛛)都能完美駕馭,這次世界賽的表現十分突出,狀態極佳。

FPX對於英雄聯盟全球玩家來說算是比較陌生的隊伍,但是本屆世界賽的表現已經向眾人...

《英雄聯盟》2019世界大賽總決賽將在今(10)日晚間八點火熱開打,而開幕典禮上將由Cailin Russo、Chrissy Costanza和首次亮相的嘻哈團體-真傷樂團(True Damage)為觀眾帶來精彩表演!

真傷樂團的成員們也在前往巴黎總決賽的路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