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戰車世界》迷彩BelAZ自動卸貨卡車,天價拍賣120萬美元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戰遊網(Wargaming.net)旗下《戰車世界》上宣布,全世界唯一繪有《戰車世界》迷彩的BelAZ自動卸貨卡車(型號:75585)目前已在俄羅斯拍賣平台Kufar正式發售,售價120萬美元。

這輛BelAZ自動卸貨卡車(型號:75585)的高為5.34公尺、寬為6.4 公尺、重量為67,132公斤(74噸),承載能力為81,647公斤(90噸),相等於三台T-34戰車加總起來的重量。另外,這輛卡車能於攝氏零下50度至攝氏50度下的環境下運作,時速可達64公里。

TAKTAK藝術團隊與工廠的工人為幕後的推手,同心協力使用160個噴漆罐及11卷膠帶為卡車上色,總計花費了80個小時。

Wargaming與BelAZ最當初推出這輛聯名自動卸貨卡車時,就已經受到許多人的關注,並表示他們很感興趣,認為這種車值得進行拍賣。因此,兩家團隊決定將這輛卡車放置於俄羅斯拍賣平台Kufar出售,希望吸引到一位真正懂欣賞及鑑賞的買主。

戰車世界 戰遊網 聯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