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真的回Steam了! 《星際大戰》新作商店開張,明年玩得到《戰地風雲5》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美商藝電EA今宣布將再度把遊戲帶回Steam平台上,不僅如此,未來EA的訂閱服務「EA Access」,在Steam也可以使用,是Steam上第一個遊戲訂閱服務。

更令人興奮的是,合作從11月15日、即將上市的新作《星際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開始,連過去Steam玩不到的《模擬市民4》和《Unravel Two》也會上線。而多人遊戲像是《Apex 英雄》、《FIFA 20》和《戰地風雲 5》也會在明年上架,不論EA自家平台Origin或Steam的玩家都可以一同遊玩。《星球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是睽違六年,EA再度上架Steam的新遊戲。

根據gamesindustry.biz的訪問,EA 資深副總 Mike Blank指出,他們將致力於讓Steam上的訂閱服務與Origin、PS4與XBOX的訂閱服務福利一致,無論是搶先體驗或是10%折扣等等。而Steam上的訂閱價格基本上也將與其他平台相同。

由於這次的合作明顯與過去政策不同,Mike Blank也坦言,自從他們不再Steam提供EA的遊戲後,各家的訂閱服務就如雨後春筍般的展開,原本認為這樣對玩家是有好處的,但正好相反。過多的訂閱服務反而造成玩家的遊玩的困難,站在EA的角度上,他認為應該要盡可能提供玩家更多選擇,不論任何平台的玩家都能不受阻礙的一起玩遊戲。

值得注意的是,原本Origin access中,包含第三方合作廠商的遊戲,像是《蝙蝠俠:阿卡漢瘋人院》與《末世騎士3》不會在提供給Steam的EA Access遊戲清單內。至於《星際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根據Steam商店的公告事項,也並非只要Steam帳號就可以遊玩,甚至還需要同時運行Origin桌面軟體才行。不過Mike Blank也表示,他們與Valve仍在技術整合中,也許未來會有更方便Steam用戶的方法來遊玩遊戲。

《星球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目前已可在Steam上展開預購。

Steam EA 戰地風雲 遊戲訂閱服務 Orig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