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正式推出!化身經典角色深入黑暗戰場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劇情戰役

準備深入黑暗,《現代戰爭®》回來了!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帶來前衛、與文化相關且發人深省的單人戰役,以獨有方式挑戰極限並打破規則。由打造系列作的 Infinity Ward 工作室傾力開發,脫胎換骨的全新《現代戰爭》將為玩家帶來壯闊體驗。

刻骨銘心、對細節一絲不苟的單人戰役,透過緊張的戰略玩法與全新引擎呈現更強烈的沉浸感,《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將系列作水準帶往新巔峰。

玩家將面對各種國際特種部隊和自由鬥士,展開驚險的祕密作戰行動,足跡除遍及數個知名歐洲城市,以及情勢詭譎的廣大中東區域外,還將踏遍全世界。在全球衝突急遽升溫的情勢之下,戰術決策將面臨最嚴苛的考驗。

《現代戰爭》將提供橫跨劇情戰役、多人遊戲和特種行動的劇情體驗與進度。

多人遊戲

除體驗劇情戰役外,玩家也能在多人遊戲體驗沉浸於令人神經緊繃的戰場。其中的核心元素便是團隊合作。《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將多人遊戲提升至新層次,遊戲模式更加新穎特別,例如支援超過 100 名玩家的史詩級大型模式「地面戰」或節奏迅速的 2 對 2 近戰體驗「槍戰」。

全新槍匠系統打破以往界線,提供《決勝時刻®》系列史中最廣泛的裝備選擇。透過改造武器來因應各種類型的戰鬥,玩家將有機會自訂屬於自己的遊戲玩法。

遊戲涵蓋地圖的十分多樣化,適合多種遊戲風格。新地圖會在一年之間陸續增加,強化玩家體驗。

《現代戰爭》結合跨平台連線,讓來自不同平台的玩家都能加入同一戰場上的各方勢力。進度統一系統會統合戰役、多人遊戲和合作模式,使遊戲更容易上手。

合作模式

系列作中最受玩家鍾愛的遊戲模式也在《現代戰爭》中回歸。從劇情戰役結束的地方開始,您要與隊友一同進行部署,目的是阻止國際恐怖組織取得武器、資金、情報與硬體。

利用不同策略。安靜潛入或正面迎擊暴動。敵軍會根據您隊伍的決定做出回應,這代表每場戰鬥的結果可能會不同。不論您的決定如何,情勢永遠都在變化,敵軍會採取相對應的行動以便阻饒您的計畫。

進行特別行動時,您可以依據喜好使用劇情戰役或多人遊戲模式慣用的裝備配置。每名玩家可選擇裝備有戰地升級或專用特長。連殺獎勵將隨機分布於地圖,由您決定是否該去找來使用。

此外,還有以一波波攻勢為主的生存模式。此模式為 PS4 獨家至 2020 年 10 月 1 日為止。您將與三個好友合作,在多變的體驗中對抗難度不斷增加的攻勢,並抵禦意志堅定的戰鬥人員。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實況主 Activision Infinity War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