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世界》發售前預告公開,你要當太空救世主還是狠角色?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你想成為希望的燈塔,還是謀殺惡魔的吉祥物,或是介於兩者之間?

《天外世界》即將在10/25發行,廠商公開發售前預告片,影片中展示了城鎮商人戴著巨大的「人在月球(Man in the Moon)」頭盔,相當古怪而荒誕的感覺。這支影片混和了電影過場畫面和遊戲畫面,進一步讓玩家看到遊戲中的「新西部(neo-western)」風格,以及第一人稱RPG的實際內容。

《天外世界》是黑曜石自從《異塵餘生:新維加斯》之後,所開發的全新射擊形式遊戲。雖然工作室已經明確表示,這款遊戲並不是在太空中的《新維加斯》。對新手玩家來說,比起恣意蔓生的莫哈維廢土(Mojave Wasteland),《天外世界》地圖略小且更有方向性。

但是,我們可以看到兩款遊戲有著相同的黑色幽默是無庸置疑的。有哪些遊戲可以讓你一邊拯救數以百計的生命,而另一方面也擁有自己的黑暗秘密?有次你殺了一個傢伙,只是為了拿走他巨大又會發光的月亮頭盔。

同時,為了讓遊戲更順利發行,黑曜石也規劃了首次的「Twitch Plays」活動。讓《天外世界》在遊戲發行之前可以和玩家密切互動,目前活動只公開日期,在當地時間10/22開始。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關注黑曜石的Twitch頻道:https://www.twitch.tv/obsidian

參考原文:Gamesradar

天外世界 The Outer Worl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