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暴雪降罰公開信 聰哥:希望重新審視主播賽評的處分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沉寂多日,暴雪終於正式對外回應了爐石戰記選手blitzchung(聰哥)除名事件。聰哥稍早也在Twitch開台對外說明。

聰哥首先感謝暴雪能夠重新審視這次的懲處。關於獎金,他表示暴雪有打電話來跟他解釋歸還獎金的用意,希望他不要誤會,而他本身也接受;關於停賽,他認為半年還是滿多的,但對於仍然可以繼續參與下一季的大師賽,他感到非常感謝。只是他希望,能夠重新審視主播賽評的處分。

至於有人問他是否會繼續打爐石?他表示,他仍然無法決定。因為根據處分在下一季職業賽還有幾個月,在這期間他會好好思考,但如果有其他的事情之類的,搞不好就不打爐石了。

另外有人問到,許多人為了表達支持,不論是刪遊戲或是退出播報等行動,想聽聽看他的看法。他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但強調:「大家想要做什麼,都是個人的自由。我不會覺得這是應該做的事情,但也希望不要因為誰不表態而燒(逼)別人。我並不支持這樣的行為。就算有人有不同意見,你也應該尊重,這是民主最基本的原則。」

他再次重申,他只是想要透過一個平台表達這件事情,也深知做出這樣的行為會有什麼後果,並不是要把暴雪弄倒或怎麼樣,也希望事情趕快平息。

爐石戰記 暴雪 Blitzchu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