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 重製版》歡樂模改:Mr.X 變成超迷你暴君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自2019年初《惡靈古堡2 重製版》發佈以來,由於有玩家提供各式各樣的模組,這款遊戲傑作依舊獲得許多關注。在主線重溫克蕾兒和里昂從浣熊市逃脫的故事當然很吸引人,但兩位主角的明星光環快被他們的敵人超越。

Mr. X 是《惡靈古堡2 重製版》的暴君,身上一堆肌肉,具有超人的力量。他有著超過200公分的身高和足以貫穿實心混凝土的左鉤子,這個角色獲得了魄力與壓迫感的名聲。而粉絲們的模組修改,從湯馬士小火車、迪奧到近期的小丑潘尼懷斯,都充滿了創意與樂趣。

最近透過模組修改玩家的努力,人們將不再需要懼怕這個巨人。玩家Albert_Fn_Wesker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我們可以看到超迷你的暴君!

Mr. X 看起來是不是超可愛?但不要被騙了,他看起來是小人,但是超迷你暴君依然可以穿過門,並以驚人的速度將你的角色擊倒。模組的創作者將Mr. X的打擊框縮小,來平衡超迷你暴君的戰鬥,同時這也讓超迷你暴君很難被玩家瞄準。

參考原文:Wegotthiscovered

惡靈古堡 M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