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Part II》本體將不包含多人模式,未來可能獨立推出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最後生還者Part II》本體確認不會包含多人遊戲模式。本週頑皮狗(Naughty Dog)首席遊戲設計師Emilia Schatz在接受USgamer採訪時,證實遊戲沒有多人模式。隨後索尼官方也透過電子郵件再次證實了此消息。

在被問到《最後生還者Part II》多人遊戲模式採用何種形式時,Schatz說:「我們專注在單人遊戲體驗,所以我們只有製作單人模式。」索尼代表也在訪談之後的信件說:「對的,這是一款單人遊戲。」

然而,「沒有多人模式」和2018年E3揭露的有所不同。先前共同總監Kurt Margenau和Anthony Newman和PolygonGamespot等知名遊戲媒體證實,《最後生還者Part II》將會延續前作的多人遊戲模式。因為《最後生還者》的派系多人遊戲模式相當強大,受到許多玩家喜愛,甚至可以連接臉書帳號,讓隊伍中的「倖存者(survivors)」和朋友名字相同。如今,我們可以確定《最後生還者Part II》遊戲本體將不包含多人遊戲模式。

頑皮狗官方也在推特發表了聲明,看起來延續《最後生還者》系列的多人遊戲可能會變成獨立的遊戲項目,但開發團隊重申《最後生還者Part II》不會包含多人遊戲模式。

參考資料:USgamer頑皮狗推特

最後生還者Part II 頑皮狗 Naughty Dog The Last of Us Part I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