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大更新將至!炎魔、恩若司限時回歸、還有千勝頭像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爐石戰記》官方昨(26)宣布接下來幾週內將啟動新的輪替玩法,包括過去有名、使用率高的卡牌共23張卡「限時回歸」標準天梯,包含炎魔、恩若司等。還有「千勝頭像」,目前已公布牧師、法師跟術士的樣貌。更多內容跟細節將在10月5日公布。

退環境卡牌限時回歸

這次的限時回歸算是回應之前討論很高的環境輪替制度。因為爐石目前的輪替非常固化,就是新資料片跟退環境,即便是短暫輪替,相信也能為一成不變的環境注入活水。目前只先公佈『炎魔』拉格納羅斯跟腐化者』恩若司,兩張在爐石歷史上撼動環境的強卡,另外還會有與前面加起來共23張的卡也會回歸。不過新朋友、過去也沒有機會拿到這些卡的玩家別擔心,在活動開啟時,這些卡都會免費送給玩家,讓玩家們能立即玩到。只是不能分解或合成,在活動結束後,他們都會被收回。

另外,不只標準天梯,根據爐石電競部門表示,下一個大師巡迴賽「布加勒斯站」也適用這次的短暫輪替,看來在更新後,環境也會有不小的變動,選手們得更加緊練習了。

千勝頭像

想繼續炫耀噁心頭像的玩家也有福了,打五百次不夠你可以再打五百次。目前官方只公布三個職業頭像,其他職業應該也會在5日完整公布。

其他還有遊戲內搜尋優化與金幣任務改動,詳細內容請參照:爐石官方blog

爐石戰記 奧丹姆守護者 術士 法師 牧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