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擱淺》多人遊戲體驗不需要訂閱PS Plus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我們已經知道,《死亡擱淺》將提供玩家與眾不同的多人遊戲體驗,雖然遊戲中沒有PvP或是合作模式,但是許多人都猜測影響重大的多人遊戲功能會需要訂閱PlayStation Plus才能體驗。現在,大家不用再猜了!因為《死亡擱淺》PS4 Pro官方限定特仕機的外包裝,已經確認這款遊戲並不需要PlayStation Plus。

在 GAME.co.uk 的《死亡擱淺》限量版PS4 Pro預購頁面上,特仕機的官方包裝照片的左下角黃標可以看到以下文字:

付費購買在線多人遊戲需要的Playstation Plus訂閱(單獨出售)。《死亡擱淺》不需要Playstation Plus訂閱服務。

老實說,我們也不該感到驚訝,因為《死亡擱淺》不會有任何PvP或與其他玩家同時合作。取而代之的是,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彼此聯繫,並對世界產生一定影響,因為可以將物品留給玩家,建造橋樑和結構,甚至也可以影響地形。玩家唯一能見到其他玩家的機會,是在他們召喚其他人尋求幫助的時候。

最後,我們仍然很高興知道,《死亡擱淺》不需要在線訂閱就可以體驗多人遊戲功能。《死亡擱淺》將在11月8日發佈在PlayStation 4平台。

參考資料:MP1stGame.co.uk

死亡擱淺 Playstation Plu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