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核子可樂版收藏頭盔因危險黴菌被廠商召回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左為本次召回的核子可樂版T-51b動力裝甲頭盔。(圖片截自YouTube)

為紀念《異塵餘生76》發行而製作的核子可樂版T-51b動力頭盔被召回,因為產品含有危險的黴菌。雖然目前尚未報告有任何事故或傷害,仍建議消費者與零售商聯繫並退回產品,以獲得全額退款。

這批核子可樂版T-51b動力頭盔製造商為Chronicle Collectibles,產地為中國,最終由GameStop線上銷售,大約製造了兩萬個成品,最初零售價為149.99美元。

左:正常版T-51b動力裝甲頭盔(不涉及召回)。右:本次召回的核子可樂版T-51...

根據YouTube上的開箱影片顯示,以核子可樂為主題的T-51b動力頭盔基本上和《異塵餘生76》典藏版附贈的標準T-51b灰色頭盔設計相同。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在網站公開警告,核子可樂版的T-51b動力頭盔內襯可能導致危險。

頭盔上的編織插入物上可能存在黴菌,導致免疫系統受損、肺部受損,或是對黴菌過敏的人造成呼吸道感染或其他感染危險。

這次動力頭盔事件並非《異塵餘生76》相關收藏品的首次案例。當遊戲於2018年11月推出時,粉絲發現他們的收藏頭盔是用尼龍提袋,而非官方承諾的帆布袋運送。Bethesda 在最初提供了價值5美元的遊戲幣表示歉意,然而玩家憤怒加劇,最終讓發行商提供了帆布袋更換。

參考原文:Polygon

異塵餘生76 Bethesd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