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電玩展/《FFVII 重製版》揭露火冰召喚獸 克勞德被凹扮女裝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2019 東京電玩展的《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公開新預告片,我們可以看到神羅特務小隊塔克斯成員(Reno & Rude),還有 Aerith 與 Tifa 一起向 Cloud 施加壓力扮女裝,而且揭露了兩隻召喚獸的攻擊畫面。影片將近3分鐘長度,大部分是從一個情節熟悉的重製過場動畫跳到下一個,至於動態戰鬥畫面則較少。

這次預告片讓我們首度看到重製過後的 Reno 和 Rude,他們是神羅的黑衣特克斯小隊的兩名成員,讓 Cloud 一行人面臨困境。然而,特克斯成員並不會召喚火焰 Ifrit 和冰霜 Shiva,所以儘管他們穿得很酷,但終究打不過主角們。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於2020年3月推出,這只是系列中的第一部,僅限於原版 Midgar 中發生的事件。 這部新預告片也顯示 Square Enix 如何處理原始素材並將遊戲整個翻新,同時也有保留之前原版遊戲的小遊戲。

參考資料:Gamesradar

Final Fantasy VII 東京電玩展 Square En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