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正式登上手機雙平台 重返台灣60年代校園挖掘驚人真相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赤燭遊戲開發、在PC等平台大獲好評的的恐怖冒險作品《返校:Detention》,現已登上手機。在iOS售價為130元;Android平台可先免費體驗,再購買完整內容,一樣是130元。

《返校》以1960年代的台灣為參考背景,講述兩名高中生魏仲廷、方芮欣因某些原因被困在翠華中學,並在校園中探索解謎,一步步展開故事,挖掘背後驚人的真相。由於遊戲中包含了台灣本土文化的大量元素、政治歷史的意涵及精緻的美術設計,推出後大受好評,在國外也有不小的迴響。不僅如此,還受到金獎導演徐漢強的大大讚賞,改編成真人電影,即將在9月20日上映。

遊戲本身操作簡單,在手機上也沒有適應問題,運作起來也相當順暢。目前PC/Steam、Switch、PS4上也可以購買得到,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平台。

下載連結:iOSAndroid

返校 赤燭遊戲 徐漢強 真人電影 Steam Switch PC 方芮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