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歸來!《異度神劍》高畫質重製版2020年於Switch發行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最初發行在任天堂 Wii 平台的《異度神劍》(Xenoblade Chronicles),正在製作全新的任天堂 Switch 重製版本(remake),遊戲名稱《異度神劍決定版》(Xenoblade Chronicles Definitive Edition)。任天堂在 Nintendo Direct 活動公開了一部預告短片,確定製作重製版。

《異度神劍》是《異度裝甲》(Xenogears)的總監高橋哲哉離開史克威爾之後的代表性作品,遊戲的自由度與全新玩法吸引了全世界的玩家。劇情背景源自遠古時期兩大巨神機神(Mechonis)與巨神(Bionis)的互相死鬥,最後兩位巨神都只留下殘骸。機神殘骸孕育出機械生命,巨神殘骸孕育出有機生命,而機械生命與有機生命的爭鬥依舊。遊戲標題中的「神劍」就是神劍莫納德(Monado),為對抗機械敵人的關鍵。

《異度神劍》最初由 Monolith Soft 開發,在 2012 年發佈。《異度神劍決定版》是《異度神劍》在2015年移植到3DS之後的第二次重新製作,《異度神劍決定版》將在2020年於Switch平台發行,詳細日期等待官方公開更多訊息。

參考資料:Polygon

Xenoblade Chronicles 高橋哲哉 Switch 異度神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