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直播/W10【電競網紅爭霸戰】實況主曉滴領先,《轟啊坦克M》遊戲黏著度高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本週【電競網紅爭霸戰】為正式賽的第 10 週,比賽尚在進行,目前排名第一的是實況主「曉滴」,曉滴在排行榜上是新面孔,這次電競網紅受到評審青睞獲得「星探禮」。本週參賽遊戲也是整批換新,官方換成《絕對武力 online》和《轟啊坦克M》兩款遊戲。

《絕對武力 online》又稱《CSO》,是一款武裝份子與反恐小組對決為主題的FPS遊戲。十多年來,不僅保持有原本的CS遊戲特質,更大幅新增了許多武器、地圖、角色、玩法…等項目,提供給玩家不失原味的新樂趣。全新推出的躲貓貓模式更是適合朋友們一齊遊玩同樂。

《絕對武力 online》

《轟啊坦克M》由韓國原廠 433CCR 正式授權,透過簡單輕鬆的操作、多人即時對戰、融合策略與 20 種以上特色坦克的技能。無論是休閒玩家還是微操策略高手都能玩得開心。

參賽遊戲的熱門程度,從 8/19~8/21 的數據來看,《絕對武力 online》新模式躲貓貓算是個歡樂遊戲,吸引不少實況主開播,整體表現和上週的《第五人格》相近,開播人數有170人,累積實況時數為244小時。《轟啊坦克M》遊戲的黏著度很高,也讓許多實況主一起組隊遊玩,雖然開播人數148人比《CSO》少,但是累積的開台時間為466小時!遠遠超過《CSO》,並且達到之前《天堂M》的時間長度。而《轟啊坦克M》也吸引不少老玩家過來金剛直播開台。

離本週【電競網紅爭霸戰】結束還有 3 天,目前綜合積分排名最高的是新人「曉滴」,因為在實況中相當認真且專注的投入遊戲,獲得《聯合新聞網》的評審禮物。再來是「姊姊」,是目前的高人氣實況主,和觀眾互動頻繁,玩的遊戲也很多。第三名是「愛琳」,是最近才在前幾名看到的實況主。同時,第四名的「神兵電競㍿多洛斯」和第五名的「燚凡」,遊戲積分也都有達到56250分!所以,前五名的致勝關鍵就在互動積分,看誰能獲得最多觀眾與評審的青睞了。本週開始有更多新人加入電競網紅,期待後續的發展!

電競網紅實況主前五名積分,截至2019/8/22 15:00。

電競網紅爭霸戰 KingKong 金剛直播 實況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