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直播/【電競網紅爭霸戰】常勝女王小饅頭七冠到手,週六「玩家之夜」百萬實況主陪你玩!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第九週結果出爐,「常勝女王」稱號果然是名不虛傳,實況主「小饅頭」(金剛ID:2343151)再次拔得頭籌!至今已經是第七冠到手,只要有參加過的實況主都知道這絕對不容易,就像是少年漫畫的成功三元素一樣,七次冠軍中,不光只是粉絲的「友情」支持,還要有持之以恆的「熱血」精神,以及不斷完成活動任務的「奮鬥」努力,拿下這麼多次冠軍的確是實至名歸,讓我們再次恭喜小饅頭!

小饅頭開台風格屬於清新自然的調性,收看她的頻道總能感受其中傳遞出的歡樂氛圍!而本週六小饅頭將與其他百萬實況主於《金剛直播》的全新企劃《星期六玩家之夜》中登場,玩家只要進入頻道就可以報名和他們組隊玩遊戲!不論是想零時差互動,感受大咖實況主的親人魅力,或是體驗高手技巧,暢快吃雞殺敵、傳說爬分,想要找夥伴玩遊戲,就來金剛,當家實況主「修分靈」(金剛ID:2114234)、「姊姊」(金剛ID:2179943)、「只會玩刀鋒」(金剛ID:2259060)等你約!

本週二、三名分別由「小元」(金剛ID:3529352)、「小傑」(金剛ID:1942391)獲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小元這次額外獲得「星探評審賞」的肯定,《UDN 聯合新聞網》星探評審特別喜歡小元與觀眾真誠互動,並且會一起玩遊戲的熱鬧氣氛;小傑上週三排名還在第五名,到了週末後來居上,瞬間竄升至第三名,是本週令人驚奇的黑馬,而本篇截稿前我們發現小傑已經開始遊玩本週「遊戲積分」參賽遊戲,看來本週他又將繼續衝刺積分與排名!

實況新秀仍舊很有衝勁,本次小元、小傑名次都再次回升。

說到「遊戲積分」,每次【電競網紅爭霸戰】更換參賽項目都是件相當值得期待的其中一件事,本週兩款參賽遊戲分別為《CSO 絕對武力》與《轟啊坦克 M》,可說是「經典週」!

《CSO 絕對武力》在射擊網遊中始終佔有一席之地!

《CSO 絕對武力》不用說,是有著痛快射擊感的經典射擊遊戲《絕對武力》,於 2008 年以 Online 版形式推出的作品,並且靠著「殭屍模式」聲名大噪,在台灣受到許多玩家喜愛;而《轟啊坦克 M》則是 18 年前熱門網遊以手遊形式重生,透過簡單輕鬆操作,不論休閒玩家還是策略高手,只需幾分鐘的零碎時間,就能享受轟來炸去的快感!

《轟啊坦克 M》18 年經典重新上線,轟炸快感讓人無限懷念!

《金剛直播》現在不只有【電競網紅爭霸戰】的專業網紅賽事,另外可以報名「全職遊戲實況主」,保障月薪三萬元,也可以邊看直播邊玩最新的互動益智遊戲《金剛逗陣玩》,還能插花實況主一起同樂!當然最新推出的《星期六玩家之夜》則是讓你與實況主直接組隊遊玩,豐富活動,豐厚獎勵,玩遊戲,來金剛越玩越開心!

金剛直播限時招募「全職遊戲實況主」,月薪三萬元!

實況主與觀眾同樂的新型態《金剛逗陣玩》封測中!

關於《金剛直播》

於2018年強勢開台,旨在培育台灣電競實況人才,創造豐富實況內容,促進台灣遊戲產業發展,建構全球電競生態系,打造直播、互動、社群、電競、娛樂等全方位實況直播平台。以全球知名遊戲絕地求生的吃雞活動「你吃雞,金剛買單」打響知名度,並成為英雄聯盟「LMS 職業聯賽」指定轉播平台,且擁有高知名度KOL朱學恒、國動,及強大職業戰隊入駐,搭配自製節目的行銷與包裝,千萬實況主將不會只是夢想!

玩遊戲,金剛最給力 !專屬你和電玩的實況娛樂平台

電競網紅爭霸戰 KingKong 金剛直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