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稀有、台灣首度出現的寶可夢要來了! 10月初新北開抓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新北市府預計與手遊「寶可夢」合作,將在10月3到6日於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台灣唯一...

手遊《Pokemon Go》去年底曾在台南掀起一波抓寶熱,今年10月初將再度在北台灣登場,初步規劃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且會有限定的稀有寶可夢以及首度在台灣出現的寶可夢,新北觀旅局長張其強說,確實積極爭取中,但對於洽談內容和活動細節,目前無法證實。

據了解,寶可夢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今年初新北市府就向寶可夢提出申請,雖有其他縣市也提出,新北市府各局處也進行相關準備,不過所有過程都保密到家。

由於雙北加上基隆、宜蘭及桃園,新北周邊縣市,人口數達到900萬,只要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或機場捷運線到三重站,就能進入公園抓寶,另外,新北也有多處增設密集抓寶區,預計為新北帶來可觀的人潮與商機。

新北觀旅局指出,目前還在還在爭取中,尊重Niantic的決定。

寶可夢 Pokemon 手遊 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