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明星卡牌遊戲《Teppen》亞洲正式上市 台國旗遭修正引眾怒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由卡普空(Capcom)與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共開發的卡牌對戰遊戲《TEPPEN》昨(8)日終於在亞洲正式上架,支援繁體中文,iOS與Android都玩得到。

本作為一款即時卡牌戰鬥遊戲,選擇30張卡牌構成牌組,將角色擺到戰場上互相對決,直到任一方英雄血量歸零,還能使出酷炫震撼的大招。本作的一大特色就是集結了卡普空旗下的角色,目前可操作英雄角色有:快打旋風的隆跟春麗、魔物獵人的雄火龍、滅盡龍、洛克人系列的艾克斯、惡魔獵人的但丁、魔域幽靈的莫莉卡·安斯蘭特、惡靈古堡的亞伯威斯卡與近日剛更新的吉兒。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故事線可以遊玩,當然也可以在線上與人對戰。

不過這次上架有個插曲。就是不同於美版,亞洲版的台灣國旗被修正掉,換成藍底白字的「Chinese Taipei」。引起玩家眾怒,部分原本已經有遊玩的玩家發起罷玩,商店的評價也因為國旗問題招致許多負評。

商店頁面:iOSAndroid

魔物獵人 卡普空 快打旋風 牌組 惡靈古堡 洛克人 惡魔獵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