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活屍戰棋》8月14日上架steam 快節奏的燒腦戰棋遊戲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台灣獨立遊戲團隊 PINIX 宣布,《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將於 8 月 14 日 於 Steam 平台正式上架。

「大量活屍同時來襲,敵方回合只需數秒之間!」《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是一款強調走位佈局深度策略的快節奏回合制戰棋遊戲。

關卡中以回合制戰鬥呈現,但不同於傳統戰棋常見的肉盾在前,補師在後的遊戲方式。玩家必須依照各角色不同的攻擊模式和站位移動來擬定該局策略,要先殺死活屍讓被抓住而不能反擊的同伴可以行動,還是推動場景上的箱子封住活屍持續靠近的入口,或是優先射擊後方的瓦斯桶引起連鎖爆炸清除大量活屍群,各種不同的戰略抉擇都取決於玩家決定。

本作玩家將操作倖存者們對抗不同種類的活屍,並從初始的營地一路突破至目標「北市」。

玩家必須於營地內分配辛苦取得的食物戰利品來維持同伴的生命值以保存戰力,並透過交談和在戰場上撿到的關鍵道具來更加深入了解這些同伴們生存的目的。

開發者表示,《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畫面看起來雖然簡單,但難度設定可是相當硬核的。沒有了角色升級或更換裝備等選項,當玩家面對關卡挑戰時將只能更專注於戰場並發揮手上棋子的最大可能,可以說是直球對決,對於喜歡接受挑戰的玩家應該相當的有樂趣。

《Wanna Survive-活屍戰棋》將於 8 月 14 日 於 Steam 平台正式上架,提供 PC/ Mac 雙版本,並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活屍戰棋 Wanna Survive Steam 台灣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