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Toyz自傳《我是傳奇》簽書會 眾多椅粉熱情支持擠爆現場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知名Youtuber兼實況主Toyz在 7 月 23 日推出了全亞洲第一本的電競自傳《我是傳奇》,揭露了Toyz在電競生涯中的種種經歷,其中也以Toyz的個人角度還原了包含「電競選手初發跡」、「TPA冠軍獎金分配疑雲」、「HKA冷凍小丑風波」等事件經過。

Toyz在 8 月 3 日於漫博舉辦新書簽名會,現場聚集了百名「椅粉」熱情參與,Toyz的雙親也親臨現場給予支持、打氣。

Toyz自傳《我是傳奇》簽書會現場有大批椅粉熱情參與。

Toyz的雙親也來到簽書會現場。

Toyz在首次出版的自傳中,完整闡述了他的電競之路:一個來自香港中低收入家庭的孩子,17歲就為了生活踏入社會賺錢,從搬運工到業務,從不愛讀書的孩子搖身一變成為電競知名選手,為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大賽冠軍。也因為他在世界大賽中的超神表現,得到了「中路野獸」的名號。

不過才剛打響了名聲,獲得了世界冠軍的榮耀,人生卻開始遭遇逆風──為了爭取自己的福利、因為獎金及合約問題產生糾紛,甚至在網路上有許多負面聲浪。後續轉換戰隊加入HKE後,卻歷經不得實況的冷凍,纏訟,被網友們笑稱小丑。

電競生涯重挫的他,一度失去希望且瀕臨破產,最後以天價和解金換取終止合約,後續加入英皇娛樂,成為「英皇電競」的電競總監,重返實況及電競圈。

「追夢並不困難,難在於守住夢想,而我從沒忘記初衷」,從零到一百,再跌落谷底重新出發,Toyz將他高潮跌宕的人生記錄下來,把過去並未公開訴說的心聲與真實的自我透過自傳呈現給眾人。

《我是傳奇》簽書會現場,Toyz為粉絲簽名。

Toy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