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特庫摩《三國志14》已上架Steam!預計2019冬季發售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在今年 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玩家們睽違已久的歷史模擬戰略系列新作《三國志14》正式公開,預計發行在 Steam 與 PlayStation4。根據官方網站表示,遊戲會在 8 月下旬會陸續公開更多情報,預計在 2019 年冬季發售。臺灣光榮特庫摩在 YouTube 也上傳了《三國志14》宣傳影片以及《三國志》系列回顧影片。

得「土地」者得天下

本作將一張大地圖細分成為數塊土地,每個土地則視為「戰略單位」,作為收入基盤或補給線,並以土地的爭奪=「戰線」的構築與破壞為戰略關鍵。同时土地的爭奪以互相塗上己方顏色呈現,讓乍看複雜的戰略要素簡單直觀!玩家將在一張地圖上展開跨越國境的領土之爭,奪取土地、喪失土地、收復失地。得「土地」者得天下,將我軍的色彩塗遍全境吧!

善用武將「個性」扭轉戰局 規劃自己獨有戰略

每個武將獨特的「個性」與存在感也會讓戰況產生變化。玩家需管理這些富有個性的武將們,擬定策略,適才適所將他們配置到恰當的位置。統一天下背後少不了武將的活躍。善用英雄豪傑們的「個性」扭轉戰局。

每個勢力都會設定決定勢力方向的行政組織「施政」。「施政」以「組織圖」呈現,在「組織圖」設立武將時,勢力將可獲得獨自的效果或指令。即使是同勢力,若玩家「施政」方式不同,能採取的策略也會有所變化。靈活運用武將們自由打造勢力,擬定專屬自己的戰略將是本作的醍醐味。

Steam 遊戲頁面:


參考資料:《三國志14》官方網站《三國志14》Steam頁面

三國志14 光榮特庫摩 ChinaJo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