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偶像是傳奇》源櫻黏土人公開 忠實還原還附贈卡車

遊戲角落 雀司特

新感覺偶像原創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也要出黏土人囉!日本模型商好微笑 Good Smile Company 今日發表了「法蘭秀秀」的殭屍一號「源櫻」的黏土人可動模型。除了生前天真可愛的模樣,也有變成殭屍的部件可以替換!

圖:Good Smile Company

《佐賀偶像是傳奇》講述六位來自不同時代死亡的女子,在現代作為殭屍被喚醒,組成了奇妙的殭屍偶像團體,並以振興佐賀縣為目標,進行著各種偶像活動。動畫在去年播出後大受好評,在日前舉行的演唱會中,也宣布了第二期製作的消息。

而源櫻的死亡方式,也被「惡意」地還原,除了模型還附贈一台「紙製輕型卡車」,還有被撞當時攜帶的書包跟咖啡色信封配件,完美呈現當時的場景。

圖:Good Smile Company

另外,在動畫中,當源櫻慌張時,經常講的經典口頭禪「豆芽絲」(怎麼辦)的表情也有完美呈現。

圖:Good Smile Company

目前已開放預購,預計在2020年1月發售,詳細規格跟內容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

佐賀偶像是傳奇 殭屍 動畫 動漫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