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連結R》歡慶台版一周年 連續15天免費10連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由 So-net代理的RPG手遊《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自2018年8月上市以屆一周年。今次除開放第三伺服器「破曉之星」揭開周年序幕外,更精心規劃「一周年特別企劃贈禮」、「1日1回免費10連抽」、「三星必中轉蛋」…等活動,其中「三星必中轉蛋」包含與《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合作登場的角色「安」,而且出現率加倍!此外,第一回人氣投票結果也即將於8月1日發表。

一周年全服贈禮

▍活動一

【活動時間】7/30 16:00~8/12 15: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寶石(免費)1500、女神秘石50、金裝(全73種)、瑪那500萬、掃蕩券100。

▍活動二

【活動時間】8/01 16:00~8/12 15:59

【活動內容】寶石(免費)1500

轉蛋免費10連抽

【活動時間】8/01 16:00 ~ 8/15 15:59

【活動內容】精選轉蛋開放1日1回免費10連抽!

合作角色-安(★3)

【活動時間】8/01 16:00~8/15 15:59

【活動內容】《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合作角色★3安將於精選轉蛋登場,玩家凡累積轉蛋300PT即可直接兌換該角色。

「安」屬於攻擊支援型角色,擁有行動速度加魔法攻擊增益效果、UB/技能皆可進行單體攻擊、UB可賦予魔法攻擊增益效果…等能力,其專屬技能「震懾突擊」可對面前的 1 名敵人造成特大幅度的魔法傷害,並且對獲得英靈之加護的角色大幅度提升魔法攻擊力;「衝突咒語」則是對面前1名敵人造成中幅度魔法傷害範圍;而技能「公主呼喚」將以自己為中心,使範圍內所有夥伴獲得英靈之加護,並且大幅度提升其魔法攻擊力,小幅度提升行動速度。

新功能開放

【活動時間】8/01 16:00~

【開放內容1】開放小雪、綾音、鈴莓、空花、莫妮卡、吉塔的角色專用裝備。

【開放內容2】探索冒險追加LV7關卡。

【開放內容3】部分介面背景動畫為1周年版本。

限定冒險活動

【活動時間】8/01 16:00~8/15 15:59

【活動內容】本次「在蘭德索爾盛開的雙輪之華」是與《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合作,玩家們在限定冒險中討伐BOSS,並以獲得豪華獎勵為目標的活動。此外,本活動中將會有限定角色「露」登場以及同步開放主角經驗值1.5倍。透過進行活動,只要完成特定任務後即可讓「露」成為夥伴。

其餘還有每日登入獎勵、探索掉落、地城瑪那等加倍活動,詳細可關注官方臉書訊息。

超異域公主連結 手遊 RPG So-n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