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線》團隊重製戰棋!《逆向坍塌:麵包房計劃》將上架Steam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作為二次元少女策略遊戲的代表作,《少女前線》的受歡迎程度自然不用多說。但真正的《少前》核心玩家應該還知道《麵包房少女》這款遊戲。原本這是一款同人策略戰棋遊戲,它甚至還出現在《少前》之前,可以看做是前輩級作品。《麵包房少女》是製作團隊 MICAteam雲母組還未商業化前的作品。

今天發行商心動網絡正式公佈重製版《麵包房少女》的宣傳片,遊戲正式更名為《逆向坍塌:麵包房計劃》(Reverse Collapse: Code Name Bakery)。曾在早些時間雲母組也在自己的直播中也透露過遊戲重製的相關消息,當時在中國貼吧引起了不小的迴響,許多玩家十分關注遊戲重製版的近況,現在總算可以一解飢渴了。

在這次宣傳片中展示了手持莫辛納甘的女主角「潔芙緹」的立繪以及場景環境畫面,相較舊版本品質提昇不少,場景中的敵我雙方都沿用了《少女前線》系列的製作風格,立體感十足。據製作團隊表示。《逆向坍塌:麵包房計劃》遊戲依舊保留射擊戰棋類型,劇情則和《少前》在同一世界線。

遊戲承載著玩家們不小的期待,團隊不斷嘗試遊戲的可能方向,經過多次Try & error,對內部系統進行反思評估,進一步取捨,才讓遊戲慢慢接近理想的樣子。目前還有一段時間才能跟玩家見面,而團隊也會繼續保持勇於改變與負責的心態一步步打造遊戲。《逆向坍塌:麵包房計劃》為日文配音,介面與字幕支援正體中文,將登陸Steam、Switch以及手機平台。

Steam 遊戲頁面

逆向坍塌:麵包房計劃 少女前線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