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獵魔士》前導預告公開!超人身材傑洛特在混亂世代的故事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獵魔士》是 Neflix 官方正式影集名稱,改編自同名小說系列《獵魔士》。

日前亨利·卡維爾才公開了愛馬「蘿蔔」(遊戲譯名,小說譯名為「小魚兒」)的劇照,如今 7/19 Neflix 官方已經公開第一季的最新前導預告,片長1分49秒。足以讓小說和遊戲玩家一解期待的飢渴。

變種的狩魔獵人傑洛特奮力在這個世界尋求安身立命之處。在這裡,人類往往比野獸還邪惡。

在前導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傑洛特走進村莊的感覺,還原度非常高。場景、燈光和道具也都相當精緻。 粉絲首次看到了超人級身材的傑洛特,在混亂的世代生存,他孤獨且所求不多。

預告片描述精靈是大陸最早的巫師,當人類和怪物到來,精靈教導人類如何把混亂變成魔法,之後瞭解混亂的人類就殺了精靈。混亂是全世界最危險的東西,如果不受到控制,混亂會使你喪命。預告片也特別在葉奈法的轉化情節進行描述。

當然,我們還有看到希里,在尋找的旅途中被一群女戰士襲擊,謎一般的身世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參考資料:NetflixIGN

獵魔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