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氛圍獨立遊戲《Limbo》於 Epic Games 商店限時免費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Epic Games 商店本週最新的免費遊戲是《Limbo》,是以獨特氛圍聞名的獨立遊戲。

採用黑白兩色階的經典 2D 捲軸機制,但是視覺效果和音效令人難忘,而經常出現的死亡則讓玩家感到恐怖。《Limbo》的故事是要跟隨一位小男孩,在一個充滿陷阱和怪物的神秘森林中尋找妹妹。旅途中的殘酷與謎題,都等待著玩家去體驗。

開發人員 Playdead 在 2010 年首次在 Xbox Live Arcade 發行了《Limbo》,之後移植到了多個平台,包括 PC、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和 iOS。

這也不是第一次有公司用免費遊戲吸引玩家去嘗試平台了,例如微軟也有向早期的 Xbox One 玩家提供免費遊戲。而《Limbo》取代了上週的砍殺遊戲《火炬之光》,成為 Epic Games 商店本週四開始的免費贈品,並且到下週四 7/25 時,免費遊戲會換成《Moonlighter》和讓人思索戰爭的《This War of Mine》。

參考原文:Polygon

獨立遊戲 Limbo Epic Gam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