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直播/W5【電競網紅爭霸戰】小饅頭與錵小錵互拚冠軍?新人小傑暫居第三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極速領域》本週相當熱門

本週【電競網紅爭霸戰】為正式賽的第 5 週,比賽尚在進行,目前排名第一的是實況主「錵小錵」。本週《萬國覺醒》不再參賽,目前遊戲有兩款:《極速領域》與《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其中《極速領域》遊玩人數又比上週成長了 43.5%!

關於參賽遊戲的熱門程度,從 7/15~7/17 的數據來看,與上週相同時段比較之下,《極速領域》還是最多人玩,開播人數從 78 增長到 112,本週累積的直播時數將近 236 小時,竟比上週成長了將近七成。看來真的愈來愈多人加入《極速領域》了!第二熱門的遊戲是《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相同時段直播人數從 54 上升到 78,目前累積時數約 128 小時,比上週多 41%。

錵小錵(左)和小饅頭(右)的積分比例狀況,截至7/18 16:00。

離本週【電競網紅爭霸戰】結束還有 3 天,目前綜合積分排名最高的是「錵小錵」,而蟬聯三週冠軍的「小饅頭」暫居第二。兩位實況主的總分差距僅有約5萬,目前錵小錵在「互動積分」項目取得最高分,而小饅頭則是在「遊戲積分」取得最高分,而兩個人的「任務積分」都是第一,看來後續戰局依然相當刺激。第三名是曾經在 W3 取得季軍的「小傑」,也期待他在本週的後續表現!

下圖是目前積分領先的實況主詳細分數比例,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名和第五名出現難得的新面孔。第四名的「喜感肉感兼具主播🐢肉包」曾經在深夜的聯盟戰棋直播間,與觀眾大談心事,是相當坦誠的實況主,可以關注未來發展!最後,讓我們期待本週的最後結果吧!

前五名的積分狀況,截至7/18 16:00。

電競網紅爭霸戰 KingKong 金剛直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