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夏季運動會回歸! 全新泳裝造型辣個男人也脫啦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熱舞開始啦!2019 年《鬥陣特攻》夏季運動會再次回歸,這次還搭配全新活動:每週挑戰。玩家除了可收集全新的獎勵外,過去幾年所推出的人氣造型物品也會再次開放,讓那些不慎錯過的玩家有機會取得這些獎勵。即日起至 8 月 6 日 (二) 止,讓夏季運動會陪你嗨一夏!(全部新造型請見官網

全新活動功能:每週挑戰

• 全新功能「每週挑戰」 ─ 玩家可透過對戰,在各星期解鎖期間限定的獎勵。

• 除了平時透過對戰所取得的遊戲內獎勵,在活動期間,只要在快速對戰、競技對戰或遊樂場任一模式中,累計取得 3、6、9 次勝利,可分別獲得期間限定的噴漆、玩家頭像及一個史詩造型。

• 在一週的挑戰結束後,下一週的挑戰獎勵將替換成新的一組噴漆與玩家頭像以及一個新的史詩造型。

全新造型物品

• 今年的夏季運動會有 4 個全新傳說造型以及 3 個全新史詩造型。

• 此外,新物品還包括 1 個特寫鏡頭、2 個表情動作、3 個勝利姿勢、9 個玩家頭像以及 2 個噴漆。

台港澳限定週週抽!大獎等你帶回家

即日起至 8 月 6 日 (二),台灣、香港、澳門玩家至活動網站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並於《鬥陣特攻》遊戲之快速對戰、競技對戰或遊樂場任一模式中獲得一場勝利,即可贏得每日一次的抽獎機會,每週最高可累計七次,有機會將《鬥陣特攻》毀滅拳王雕像、Funko POP! 公仔或T-shirt 帶回家喔。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

鬥陣特攻 造型 期間限定 暴雪娛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