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閃擊戰》推出八艘全新法國戰艦 搭配技能速度更快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Wargaming Mobile 於 7/15 宣布旗下的免費動作射擊類遊戲《戰艦世界:閃擊戰》(World of Warships Blitz)推出八艘全新法國戰艦,包括法國首屈一指的 III 階戰艦 Turenne,其他新增的法國戰艦包括:

Turenne, III階

Courbet, IV階

Bretagne, V階

Normandie, VI階

Lyon, VII階

Gascogne, VIII階

Alsace, IX階

République, X階

如同其他國家,低階的法國戰艦具有良好的裝甲及強而有力的槍枝。當階級變高時,這些戰艦開始演變,速度也變得很快,如同戰鬥巡洋艦。VII 階以上的戰艦開始突顯階級的不同,高階的戰艦擁有強大的 AA 武器、砲塔有 4 支槍,但擁有更多槍枝的缺點之一是槍枝的口徑會較小。

整體來說,這些新增的戰艦速度快而且很靈活,加上 Engine Accelerator 技能可以更快。另外,這些法國戰艦擁有相當準確的槍枝,剛好互補弱裝甲的這個弱點。

關於《戰艦世界:閃擊戰》

《戰艦世界:閃擊戰》是一款免費的大型多人線上動作手遊,是以人氣線上海戰《戰艦世界》為基礎的手機新作 。遊戲不僅提供玩家四大類的經典船艦作使用,包括高速驅逐艦、多功能巡洋艦、強力戰艦與長距離空母等,更提供日本、美國、德國、蘇聯等多達 90 餘種的戰艦,讓玩家可以客製化裝備。遊戲中的策略地圖更是以大西洋、太平洋與北極海等作為靈感,讓玩家可以更真實體驗前所未見的激烈海戰!

關於 Wargaming Mobile

成立於2017年6月,Wargaming Mobile 是戰遊網旗下專門研發手機平台遊戲的部門,總部設立於賽普勒斯,並在全球有6個研發據點,分別落於赫爾辛基、哥本哈根、柏林、莫斯科、明斯克及聖彼得堡等城市。此部門致力研發創新及嶄新的遊戲,提供最佳遊戲體驗給全球各地的玩家。已發行的遊戲包括 Gods & Glory、《戰車世界:閃擊戰》 及《戰艦世界:閃擊戰》。

戰艦世界:閃擊戰 World of Warships Blitz Wargaming Mobile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