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奧丹姆》新卡:聖騎快攻回歸 啊我的夜色鎮管理員咧?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爐石戰記》新資料片《奧丹姆守護者》今日一口氣公佈了三張聖騎新卡,三張都有相似的關聯跟連動,一起來看看。

剽悍狂熱者

召喚手下增加體質或效果已經不是太新鮮的特效,但是本身只有一血比起魚人招潮者更容易被處理。唯一能夠保護的方式就是聖騎的招牌聖盾,在往下看另外兩張手下,更能推測這次可能會有聖盾連動。

順帶一提,這張卡的卡牌敘述是「每召喚一個手下就做一次深蹲、飆一把汗。」,加上名字的形容詞,是在致敬誰應該不用說了吧。

沙漠蜂后

沙漠蜂后完全就是橡果使者的兩費版,馬上炒了上一版的冷飯,可以這很BZ。衍生物沙漠蟲蜂是1/2/1的野獸白板手下。

薩赫特的獅子

目前看來,官方希望聖騎走回鋪場快攻,然而別忘了神恩術已經在名人堂了,所以為了貫徹BZ強推的意志,給了你一張3費的饗鰭大廚,把上面兩張給抽出來。

看完以上三張卡,第一個念頭就是「啊我的夜色鎮管理員咧?」,尤其是剽悍狂熱者更需要保護。然而群體buff德魯伊已經拿走了,這次顯然也不玩手牌buff了,更不用說管理員已經在開放了;快攻鋪場誰都會,要符合聖騎的「職業特色」也只能靠聖盾了。

夜色鎮管理員是「古神碎碎念」的卡牌

另一個猜測的走向,就是使用原本的秘密快攻體系,秘密「永不屈服」跟這些卡相性也不錯。當然還有這次的新關鍵字「重生」,復活也是1血,聖騎也許會再公布重生手下也說不定。

最後就是尚未公佈的聖騎任務。由於這次的任務獎勵都很有單人副本的風格,筆者大膽猜測可能跟墮落的喬治很像,轉天生技給你三隻111新兵,或者就很單純幫手下上個聖盾之類的。

爐石戰記 奧丹姆守護者 聖騎 資料片 新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