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新資料片《奧丹姆守護者》8張新卡曝光 任務機制回來啦!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爐石戰記》新資料片今(2)日凌晨公布巨龍年第二支新資料片,名為《奧丹姆守護者》,預計在台灣時間8月7日上市。正如先前預期,這次主角便是《探險者協會》的成員們,這次將前進奧丹姆,挖掘寶藏並對抗拉法姆為首的邪惡陣線壞蛋們。這次也一次擠出8張新卡跟新英雄頭像,一起來看看!

看文前,先聽首歌好嗎?

新能力關鍵字「重生」

重生是類似死聲的概念,死後自動帶有復活的效果,但生命值會只有1點。「躁動的木乃伊」還是一張衝刺卡,也就是說他一張牌就可以做6點的傷害,還可以分開解場。

限制職業關鍵字「災禍」

如同《反派大進擊》中的「陰謀」,「災禍」邪惡陣線中的職業,也就是牧師、薩滿、戰士、術士及盜賊專屬的法術,特色就是不分敵我的影響。牧師的這張死亡災禍,比起扭曲虛空更加強大,可以避免死聲衍生怪的問題。繼心靈尖嘯後,牧師又擁有強大的AOE卡片啦。

任務

《安戈洛歷險記》首創的任務再度回歸,這次公布了德魯伊跟術士的獎勵都很特別,皆是置換原本的天生技。德魯伊有4個回合結束時有殘餘的水晶,就會拿到被動天生技「奧斯理安之淚」,效果是鹿盔的能力,二選一卡牌效果可以全都要;術士則是抽出20張牌可以拿到「起源之書」,效果是2費抽卡,抽出的卡降為0費。另外,根據官網描述,任務是立即替換獎勵,不用像先前的任務還要花費用打出。

目前並未透露是否全職業都擁有任務,但這次先公開了正反派職業的兩個任務,所以九職都有的可能性很大。另外也公布了一張跟任務連動的中立卡片「解任務的探險者」,正好就跟術士的任務很合。

其餘三張卡則分別是法師職業卡「尤格薩倫的解謎箱」(沒錯,大家最愛的尤格又回來了)、還有薩滿的職業卡「邪惡圖騰」以及中立手下「陶罐商人」

新德魯伊英雄「伊莉絲尋星者」

新的資料片到來,又到了向暴雪把拔進貢的時刻了(無誤),德魯伊再添一名新英雄,如果你不喜歡林精,可以改買夜精。本次預購分為《奧丹姆守護者》英雄典藏大禮包:內含80包《奧丹姆守護者》卡牌包、伊莉絲的日誌卡背、一張《奧丹姆守護者》的黃金傳說手下以及全新德魯伊英雄伊莉絲‧尋星者。或者50包沒頭像的《奧丹姆守護者》組合包。

另外上週提及的基本卡「消失、心靈震爆」進入名人堂也在今天的更新中一併上線,並以「瘟疫使者」、「光輝術」替代之。若你之前有消失跟心爆的金卡,替換的卡也會一併取得金卡。新的經典卡當然也已經補充,可以在經典卡牌包抽到,也可以合成。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官方Blog

爐石戰記 奧丹姆守護者 巨龍年 資料片 新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