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直播/W2【電競網紅爭霸戰】目前由小饅頭大幅領先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本週【電競網紅爭霸戰】為正式賽的第2週,比賽尚在進行,目前排名第一是實況主「小饅頭」。而本週參賽遊戲為:《萬國覺醒》、《極速領域》與《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並沒有包含上週熱門遊戲《絕地求生》。

在參賽遊戲的熱門程度上,本週四晚上六點到七點的區間來看,目前還是《虹彩六號:圍攻行動》(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以下亦簡稱 R6s)最多人玩,預計 6 ~ 8 位左右。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依然有許多資深玩家在線,例如實況主「Robert」已經玩了四年。不過,從 R6s 實況內容來看,FPS 服務型遊戲的外掛問題,依然是普遍存在的事實,例如無視遮蔽物瞄準,看到實況主「Robert」就檢舉了不少外掛。

離本週【電競網紅爭霸戰】結束還有3天,目前綜合積分排名最高的是「小饅頭」,平常玩的遊戲是《傳說對決》,雖然她在「遊戲積分」和「任務積分」沒有分數,但是在「互動積分」就取得了驚人的 717,984 分。

這是因為「小饅頭」在 6/26 舉辦了 iPad 抽獎活動,粉絲只要送出指定禮物即可參加抽獎。所以依照官方的互動積分規則(浪花數量 + 香蕉數量),「小饅頭」此項目取得了超高分數。排名第二名的「深夜主播貓頭豬」也是類似的狀況,在 6/26 舉辦了兩個 Airpod 的抽獎活動。

前五名的詳細分數比例請見下圖。相對地,上週冠軍「錵小錵」目前雖然位居第三,但是從分數比例來看,是比較認真參與競賽的實況主,除了原本在玩的《極速領域》之外,還於本週首度嘗試了《萬國覺醒》策略遊戲。而上週第二名的《極速領域》實況主「小元」,分數比例也蠻平均的,目前位居第四。

至於未來是否有更多熱門實況主,願意加入《萬國覺醒》或是硬派 FPS 遊戲《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截至 本週四 7 點,前 5 名實況主的綜合積分排名。

電競網紅爭霸戰 KingKong 金剛直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