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9年 Garena 宣布《A.V.A 戰地之王》7月停止營運 

遊戲角落 雀司特

繼《新瑪奇英雄傳》與《Mstar》第一人稱射擊線上遊戲《A.V.A 戰地之王》代理商Garena今(25)日宣布將在7月停止營運遊戲。以下為停運公告:

各位親愛的戰友:

自2013年冬季至今已過六年,有幸與戰友們相遇並創造許多共同的回憶,一路上相挺與支持的戰友們,龍五由衷感謝。

一直以來,營運團隊與原廠 REDDUCK 都非常重視台港澳伺服器的服務品質,皆希望能提供給各位最舒適優質的遊戲環境及活動內容。然而,在原廠變更經營策略及後續技術無法持續支援下,我們必須遺憾的宣布《Garena A.V.A 戰地之王》將於 2019 年 7 月 30 日結束營運。

為了與戰友們相陪到最後,總部也特別準備了【感恩回饋活動】,希望各位可以盡情的享受遊戲內容。倘若戰友仍有剩餘點數尚未使用,將可透過後續開放的網頁進行轉移申請,詳細內容請參考下方說明。

最後,祝各位戰友武運昌隆,我戰故我在,珍重再見。

《A.V.A. 戰地之王》於2008年在韓國上架,2010年由戰谷引進台灣,直到2013年轉由Garena營運,經過了九個年頭,台版伺服器終面臨收攤。服務終止即日起已經啟動,並將在7月30日正式關閉伺服器,10月3日關閉官網、客服中心。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A.V.A 戰地之王》官網

戰地之王 Garena 台灣 線上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