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電影版9月20日上映 導演:「再等一下下就好」

遊戲角落 雀司特

赤燭團隊開發的恐怖冒險遊戲《返校Detention》前年就風光敲定開拍改編電影版,由曾獲金鐘獎項的徐漢強執導。自上次的徵人貼文後已過了一年多,就在昨(17)日《返校》電影版的臉書專頁終於再度更新,預定在今年9月20日上映。

對遊戲粉絲來說,徐漢強這個名字可能有點陌生,但你應該知道做過《巫妖電視王》等魔獸世界惡搞機造影片的「AFK PL@YERS」,他便是團隊成員之一。就在《返校》電影版臉書專頁更新後,AFKPL@YERS的臉書專頁也同步引用,並發文表示「再等一下下就好(喘)」。

雖然消息一出,讓許多人相當興奮,不過也有人擔心是否能夠拍出《返校》的「原味」。原因在於,監製李烈在過去的發表記者會中曾表示,希望劇情放在「人」的故事,而不要因為白色恐怖背景,誤把重點放在政治上,引發許多人反彈。

也許是因為輿論的關係,官方此後都沒有更新消息。但眼見為憑,還是讓我們等待電影上映再做評斷吧。

返校 赤燭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