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電影專注德瑞克「年輕時期」 已確認明年 12 月上映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索尼的《秘境探險》電影終於正式宣布發行日期,雖然改編自知名動作冒險遊戲,但社群媒體對於男主角奈森德瑞克(Nathan Drake)的選角出現激烈的分歧意見。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這位 23 歲有著娃娃臉的倫敦人,在漫威宇宙中扮演蜘蛛人聞名,是這部改編電影的主要英雄。對有些人來說,霍蘭德飾演德瑞克會破壞對遊戲的美好回憶。

所幸,霍蘭德不是演「老德瑞克」,而是扮演「較年輕」的主角。在《秘境探險 4》中,德瑞克的年輕角色模組使用演員 Britain Dalton 的動作和聲音捕捉。有趣的是,現在電影導演取代了一位叫做「英國(Britain)」的美國人,由一位英國人來扮演美國人。

《秘境探險》電影會在 2020 年 12 月 18 日上映,接近聖誕假期。看到這種安排,可以合理地推測電影不會跟隨遊戲的 R 級標準。

丹崔克坦伯格(Dan Trachtenberg)負責執導,這是相當好的選擇。他過去花費數年時間為可口可樂和 Nike 等公司製作廣告,而當坦伯格首次嘗試拍攝電影,致敬 Valve 遊戲《傳送門》的一部電影短片「傳送門:逃無去路(Portal: No Escape)」,在 8 年內的觀看次數超過了 2300 萬次。坦伯格接著在 2016 年與《科洛弗10號地窖》(10 Cloverfield Lane)一起亮相。

目前沒有透露任何有關《秘境探險》電影劇情,只知道製片組已證實這部電影專注於德瑞克年輕時代。隨著未來《秘境探險》出現更多細節,《富比士》認為電影製作人應該會證實以下兩件事之一:為成年時期任命另外一位「熟男德瑞克」,或是目前這部電影只是未來眾多續集的第一部。

參考原文:Forbes

秘境探險 傳送門 蜘蛛人 Son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