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us II》雙平台限時免費 推出初音未來合作角色「Miku」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雷亞於今(31)日宣布旗下遊戲《Cytus II》App Store、Google Play雙平台展開限時免費下載。此次的2.3.9版本中,不僅收錄14首兼具知名度與特色的樂曲,更推出了與日本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合作全新角色「Miku」。

Miku承襲了《Cytus II》風格的造型,並融合原有的初音未來元素,像是蒼綠色頭髮、鋸齒花樣的配件等。Miku將帶著專屬的全新劇情席捲Node03。

「Miku」將在遊戲中進行為期一年的限時販售,至2020年5月31日止,於期間購買的玩家可永久在遊戲中遊玩。為了回饋玩家與歡迎新玩家遊玩,於2.3.9更新的同時,遊戲現有角色「Xenon」、「ConneR」也即日開啟角色限時半價活動。

《Cytus II》形象官網:點此

《Cytus II》Facebook粉絲團:點此

雷亞遊戲 限時免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