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姆咪心痛痛 《戰鬥女子學園》日版宣告7月結束營運

遊戲角落 雀司特

【17:00更新】

《戰鬥女子學園》台版代理商So-net稍早也在官方臉書宣布,將在2019年9月1日23:59關閉遊戲伺服器、客服、官網及粉絲頁。遊戲在今天下午5點關閉遊戲內購。

官方提醒若有要申請退費的玩家,需要在2019年5日31日下午5點至2019年9月1日23點59分至遊戲官網申請。詳細注意事項可見官方臉書

------

美少女戰鬥手遊《戰鬥女子學園》(バトルガール ハイスクール)日版今日宣布將在7月31日停止營運,在推特上也貼出主線最終話的宣傳圖。台版由So-net代理,目前並沒有任何聲明。

官方公告表示,對於沒有滿足玩家的期望感到抱歉,並感謝玩家們對戰女的喜愛。今日開始日版已停止提供新會員註冊還有商店內購,並在7月31日下午3點停止營運。

本作故事描述作為老師的主角帶領星守班的學生們對抗宇宙生物「伊洛斯」的入侵。除了戰鬥外,一大賣點就是可以跟學生們摸頭互動,還有各種角色劇情。每個角色風格迴異,其中一個角色棉木蜜雪兒的口癖「姆咪」,更是在網路上變成流行用語,連雲玩家都相當熟悉。

戰鬥女子學園於2015年4月16上市,上個月才剛過完四週年活動,台版則是在11月30日引進代理,也將在日版結束後一個月停止營運。

戰鬥女子學園 手遊 So-net 美少女

留言